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彭红丽

52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陈颖副校长主持,各学院院长(主持工作副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评估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颖副校长在会上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总结自身工作,认真研读自评报告和状态数据报告,系统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深化对教学中心的认识;二是要加强管理服务,积极营造氛围,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反映学校人才培养各方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到位;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沟通,确保预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强化大局意识,按时按标准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教务处处长、评估办常务副主任施红星就学校即将开展的预评估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和具体安排,明确了预评估的时间及日程安排,并提出了预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同时还就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以及自评报告中的相关数据信息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前的一次全面宣讲和动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开展预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细化了工作任务,为预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了思想基础和行动保障

 稿件来源:评估办

 审核人:杨宏昌

 


楚雄师范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