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学科组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束廷廷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云南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召开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学科组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为深入分析专业综合评价存在的问题,帮助高校厘清专业建设思路与发展方向,明确建设路径和举措,充分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省教育评估院将于2022年6月27、28日教育厅设主会场,召开理学、文学学科组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参加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理学组:2022年6月27日周一下午14:30-17:30。

文学组:2022年6月28日周二下午14:30-17: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第六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全面通报学科四轮专业综合评价情况,总结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启动以来学科门类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专业建设的困境,提出专业建设思路。

2.典型高校(专业)经验交流。

、参会人员

(一)理学组

1.校领导

2.人事处、资信处财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

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

4.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

5.理学所属专业负责人(见附件1)

(二)文学组

1.校领导

2.人事处、资信处财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负责人

3.学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

4.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

5.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

6.所属专业负责人(见附件2

五、其他事项

1.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任意选择一天参加;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如参会当天教学任务或因其他会议冲突,可在另一天参加,如两天都不能参加,请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李正福请假(联系电话:18314540997)

2.参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签到参会。

附件1:理学所属专业负责人

附件2:文所属专业负责人

(附件OA系统下载)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年6月27



楚雄师范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邮编:67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