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束廷廷

各学院:

教师评学是任课教师对学生学习状况作出的真实反映与评价,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学习行为效果进行评价,是教师反思教学行为、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将于学期期末组织开展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评学范围

参评主体为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含兼职、外聘教师),评价对象为本学期本人授课的各教学班。

二、教师评学内容

任课教师对任课班级学生从学习态度、学习行为学习纪律学习效果四个方面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并对该班级学生的学习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或建议,具体评价指标见《楚雄师范学院教师评学评价表》(附件1)。

三、教师评学要求

1.学院务必认真组织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对所授课程班级的学生学习状况进行评价,填写评价表

2.学院汇总整理所有教师评学评价表,填写《楚雄师范学院教师评学汇总表》(附件2)。专业课程教师评学表交由学生所在学院汇总统计;大学英语、大学体育、思政类等跨学院混合开班的课程,教师评学表交教师所属学院汇总统计。

3.学院根据教师评学结果认真总结,撰写《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评学分析报告》(附件3)。分析报告以文字、数据、图表等多种形式表述,内容要详略得当,一般包含教师评学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评学材料报送

1.附件1由各学院存档;

2.附件23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二周周五17:00前报送,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行政楼1-30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dujuan@cxtc.edu.cn)。

人:杜涓

联系电话:13987087652

附件:

1.楚雄师范学教师评学评价表

2.楚雄师范学教师评学汇总表

3.楚雄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评学分析报告

(附件OA系统下载)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年6月29



楚雄师范学院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546号
邮编:675000